倒地不起

乱写一气。

【ME】白色花漾(狗血校园AU)(完结)

【ME】白色花漾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倒地不起
cp:Mark/Edurad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啊不属于我,他们存在于我的脑洞中。


你若觉得被雷到,我愿意删去该文。


上文中提到有人说,Edurado Saverin和Mark Zuckerberg 是对头,可是那时他们已经是恋人了,这是为什么呢?请听我慢慢道来。

Edurado转到这个学校后,日子一开始是挺普通的,Edurado过的也很开心,偶尔跟Dustin打闹,偶尔陪着Chris晒太阳,偶尔看着Mark玩软件,反正圈子那么大,日子很是开心,他本来奢求的也不多,希望越大有的时候收获也越小。
不过有句话说的对,“是金子到哪里都能发光”,随着社团活动中的表现突出,还有那张跟脸一样漂亮的成绩单,Edurado在学校里是越来越出名了,俗话说的好,“人红是非多”。以前还能和Mark一起回家,现在几乎要忙到一个比较晚的点,以前抽屉里偶尔有几份情书,现在几乎多的快要溢出来,那些零食什么到处都有,不过Edurado不怎么吃零食,Mark嘚瑟的想。

Mark知道Edurado是个有着绅士礼貌的人,也知道他善良、温柔,所以,每次看到Edurado认真阅读那些信,或是认真整理那些信时,Mark都认为,他的Wardo真是礼貌啊。但那个时候,他也是没有心情去编程的,他拿着张小椅子坐在一旁,晃着他的小腿,不屑的看着这些东西,在一旁嘀嘀咕咕的,这个时候,Edurado都会忽略。当一切结束的时候,都会轻轻Mark的小卷毛,这个时候,Mark,心里就会想,Bitch,he is my boy。嘚瑟的继续编程,仿佛看透Mark心里的Edurado无奈的翻个白眼。

Mark是个什么都不在意的人,但是他的领土保护意识是不容小觑的,这也就为什么那几天他们会闹矛盾的原因。

Edurado身边不乏追求者,可是Edurado都只是对对方保持个礼貌的微笑,然后,轻松的拉开距离。这种方式帮他解决了很多问题,却也突然出现了意外。舞蹈社的Christy喜欢Edurado可以说很多人都知道,但是Edurado不知道,毕竟他的感情线只对Mark发作,而且在学生部,Edurado是部长,而Christy是副部,这样两个人一起工作的机会就变大了,所以说绯闻自然也就不少,虽然是Christy单方面的。

“hey,Mark,今晚去我家玩吗?Wrado也一起。”Dustin开心的飞舞着臂膀。
“不要。”
“喂,不要一直独占着Wardo嘛!”Dustin又开始打趣道。
Mark猛地抬起头,狠狠盯着Dustin,“我!从!没有!独占!他!还有他不属于我。现在请你出去,不要打扰我,编程!”
看着Mark狠狠的敲打着键盘,Dustin委屈的看着Mark,又看看键盘,难过的走了出去。躲在门口的Chris一把拉住他,低声道,“你这几天老缠着Mark,不是找死吗?”
“怎么了?”Dustin一脸雾水。
Chris巴拉拉的说了很多,Dustin却像打了鸡血一般尖声道,“就是说,Mark发现Christy老是占着Wardo而生气了,但Wardo却觉得同学相互帮助很正常,然后他们就冷战了。”
“笨蛋,你怎么又漏掉重点了,首先,学校里很多他两的绯闻,而且不止一次传到Mark耳朵里了,其次,那个Christy在Mark出现在Wardo身边时,竟然向Mark示威,你知道吗,这年头没什么能挑动,Mark的怒火了,毕竟他什么都不在乎。”Chris满脸担心的说。
“Wardo竟然是Mark 的底线。”Dustin紧紧抓住Chris的双手说,“我们要拯救他们,Dustin大人要发威了。”
Chris狠狠拍开Dustin的双手,“注意点,Wardo的感情线只对Mark起作用。”
Dustin捂住脸,不忍心道,“愚蠢的人类。”

其实这几天,Edurado过的也不是很好,Mark开始不说话,开始忽视他,他一点也不开心,有次和自己的部下一起去找信息技术老师遇见Mark时,对方就能奇怪的把他忽略掉,他刚要伸出的手,也就讪讪的收了回来。他看着对方满不在乎的背影,心里揪的一下。晚上回到Mark家都跟Mark是岔开来的,他没机会跟Mark谈谈,对方就好像在故意避开他一样。没几天,Saverin夫妇回来了,Edurado也就没理由继续住在Mark家了,离开的那天,Mark的眼神从没在自己身上停留,他失落的离开后,却也忽视了,那个失落的目光。

Mark很喜欢很喜欢Edurado,他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他,他也相信Edurado也喜欢他,但是面对这件事的时候,Mark内心却是恐慌的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些,那个看似坚强的Mark zuckerberg,其实也害怕被抛弃,也害怕着失去那个笑起来温暖了全世界的男孩。他每天都在编程,变得似乎更少言寡语了,对Wardo的态度也更加不友好了,他记得他对Edurado说过,“你还真的很有善心啊,那请你离我远点!”他发誓那一刻他的真不是那么想的,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Edurado。

没有Mark的Edurado孤单的躲在天台上,一个人望着远方发呆,他已经记不清这是自己第几次把余光瞟向电脑房了。
“hey,Wardo,今晚学生会有个聚会,要一起吗?”Chris揽上对方的肩膀。
Edurado有点萎靡,“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不想去。”
“oh,my boy,你应该出去看看,作为部长,对了,据说Christy要跟你告白,你不会就这样了吧。”Chris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看着垂着头的Edurado,Chris真心想一棒槌打在那个聪明的脑门上,你就不能机智点,你那个满分脑袋怎么就遇见Mark就突降为零了?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原因,感觉让人有点闷的透不过气,鸟儿的叫声也在不知觉中打乱了人们的脾气,而在某间教室里却不时传来煽风点火的声音。
“oh,Mark,那个该死的Christy想跟Wardo告白,别告诉我你不在意。”
“......”
“Mark,Mark,你是Edurado的男朋友,别因为没有公开就被这种该死的Bitch,抢走了。”
“......”
“谁知道,Edurado喜不喜欢他呢?”
Dustin这句话无意间打在Mark的心上,让他意外的皱了皱眉。
Dustin注意到这个微表情后,内心更是嘚瑟,继续在一边添油加醋。
“Mark,那是Wardo啊,你不是说你最喜欢他了吗?”
“俗话说的好,肾上腺素决定出不出手,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,你打算放弃,你可怜的体内激素啊。”Dustin假装啧吧啧吧了嘴,故意说道,“唉,我可怜的Mark哟!”便迅速的溜了出去,满怀自信的看着Chris,一脸,达达大人一出马,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好。Chris朝天翻了个白眼,低声道“今晚就等着看好戏吧。”

嘈杂的聚会上,Edurado四处寻找着Christy想要明确告诉对方,自己从来没喜欢过对方,而且如果必要他真的不介意公开他们的关系,他们从来就属于对方,想到这里Edurado不经意的笑了出来。
“Edurado是我男朋友,还有,你如果敢动他,我就不能向你保证我会干出什么。”
看着Mark就那么气冲冲的走了出去,Edurado有那么点小开心,他收拾下自己的心情,微笑着对Christy说,抱歉,他是我男朋友,我们没有公开。
Christy一脸真是日了狗的表情,“ok,我想我真的自作多情了,或者说,我明明猜到了却不死心。”
“我向你表示歉意,Christy 副部。”
“我真的恨死你这种绅士风度了,真的让我很讨厌,还有,我发誓我不会说出去,我已经快要被你的兄弟黑死掉了,说真的,我现在的名声真的很差。”
Edurado挑了挑眉头,好像明白了什么,挥了挥手,便走了出去。

不出Edurado的意料,Mark果真坐在电脑室里,不停的刷新着界面。
“你应该更讨厌我了吧?”
“why?”
“我威胁对方,还有你不希望关系公开,这次所有人都知道了吧。”
“哦,得了吧,Mark,你知道这种事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,还有,我爱你。”
Mark愣了下,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“我爱死你了,爱死你宣告主权的动作。Mark,对不起,我以后 会处理好这一切的,我真他妈爱死你了。”Edurado轻轻搂住Mark的臂膀。
“那天的话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Mark害羞的转过身。
“我知道,我还知道你爱我。
“Wardo我的多巴胺会为你一直不停的分泌着,我也爱你。”
Edurado,疑惑的看了眼Mark,对方却赶紧亲吻了Edurado,却在想要逃开时,Edurado的双唇,再一次吻了上去。
当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时,Edurado喘着气说,“今晚到我家来,我想看你。”
“我也想你。”

“喂,你偷看够没有,Dustin,这要被Mark知道你就完蛋吧。”
“那又如何,他还欠我一个人情呢?”
说真的,Chris真心也觉得Dustin是个聪明的小天使,毕竟他解决了这么大一件大事,他再也不要看见机器人mark了,也再也不要看见几乎枯萎的花朵了。

“我真的后悔拯救你们两个了,吃个甜点还要缩在一起,你们是连体娃娃吗?”
Chris一副我快要瞎掉了的表情。
两人害羞的笑着,却还是舍不得分开对方。

Mark· 离不开Edurado· Zuckerberg
Edurado ·离不开Mark· Saverin


毕业舞会那天,他们当着所有人的面公开了关系,他们是全场最棒的领舞。
送上的祝福很多,当然厌恶也有,他们已经不在乎,因为他们拥有对方,这一切已经足够。


ps:端午快乐,这是个小甜粽,对,就是这样。
这篇文就这样完结了,开心,就是个甜饼嘛!!

对了,很抱歉,六月估计产出会很少,因为,修罗期真的很讨厌啊,所以七月见,祝大家都可以取得好成绩。然后漂洋过海看本命。

评论(4)
热度(27)
©倒地不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