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地不起

乱写一气。

【ME】白色花漾 (狗血校园AU)(1/2)

白色花漾(狗血校园AU)(1/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倒地不起
cp:Mark/Edurad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啊不属于我,他们存在于我的脑洞中。


个人声明:
因为同时在准备一篇烧脑向的文(烧我脑子),所以这个也是用来甜我自己。

你若觉得被雷到,我愿意删去该文。


号外,号外:
      asshole 和 bambi 正在交往!!!!

bang!bang!bang!

校园内瞬各种声音都有。
“天哪,Edurado,一个男神的逝去。”
“哇呜,不敢相信。”

“喂,你不要那样说Mark!”
“哦,我乐意。”

“他们怎么在一起的?”
“不是传说两看两相厌。”

“扯。Edurado那么绅士!!”
“Mark这种机器人怎么会恋爱啊!!”


Dustin一脸骄傲的走向机房,却在进门前急忙收敛了表情,谁知道Mark昨天暗示的意思对不对。
“HI!Marrrrk!”
“你又犯病了?”
对方连眼皮都懒得抬起来,皱着眉,手指快速的在键盘飞舞。
“Mark你不会还不知道吧?”
“知道什么?”
Dustin的内心是懵逼的,本来还打算领赏,这要是让Wardo知道了是他干的,岂不炸了他!
圣母玛利亚啊,求你保佑啊,我这个礼拜都好好待在教堂啊~

“Mark!Mark!Mark!”Edurado气急败坏的走进机房,猛地把门摔上。
“Wardo,保持冷静!!”Dustin便急忙远离了Mark找了个安全的位置,开始联系远在不知道哪个地方的Chris。
“Wardo,你怎么了?是不是那个地理老师没有给你A,没关系,我刚黑了他的......”
“oops,你知道我们的关系被公开了吗?你到底干了什么?”Edurado近乎疯狂的开始抓他棕色的头发。
“嗯...我认为挺好的!”,看了眼Wardo快要喷火的眼睛,“呃...我是说这样你身边的花痴就会变少,你可以更好学习”,在偷瞟了眼怒火并没有减轻的Edurado,“不,或者你可以少收点没用的礼物,这样Dustin就不会蛀牙了。”Mark仿佛听见了牙齿摩擦的声音,他不得不改口,“I need you, Wardo。”
瞬间Edurado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一般瘫痪在一边的座椅上,“你不能每次一出错,就这样。Mark,你答应我毕业舞会那天在公开的。”
Mark紧紧抓住Edurado的手说,这个消息不过就提前了三个月而已,别这样,Wardo。
“我想你比我还清楚我要面对什么?”Edurado抽开手,并没有屈服于Mark的温柔。
不满的皱了皱眉,“那个该死的秃头要是敢说什么,我就把他电脑里的A片曝出去,Wardo,你是我的,我的。”

一旁的Dustin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要瞎掉了,从来就是他两在秀恩爱,他也要对象。

“好吧,但我会跟老师说这是误会的,你答应过我的,不然毕业后,你就别想再见到我,或者说做你想做的事,和我。”当Bambi眼出现的时候,Mark就知道自己还是输了,算了,为了能和Edurado做想做的事情,这些什么的就当是误传吧,“但是这个周末你得陪我,不去参加什么该死的社团活动。”
“Dustin,你在那儿多久了?”
“Dustin,你找我干什么?”打开机房门,看到渐渐缩在椅子里的Dustin,以及手牵手的Mark和Edurado,Chris仿佛看出了一切,“oh,到我怀里来,我可怜的Dustin。”
满脸泪花的Dustin紧紧抱住暖男Chris,嘀咕道,最喜欢Chris了,Wardo一点都不爱我。
Edurado感到有点愧疚,“我妈妈今晚要做可丽饼,我明天带给你,Dustin。”
“我就知道你最爱可爱的Dustin大人了,Wardo。”紧紧抱住Edurado的Dustin得意的向Mark比了个小树杈。
“Wardo,我的作文有点问题,你帮我看一下。”急忙转移话题,Mark 今天也很想让Edurado注意他一个人 Zuckberg拉了拉Edurado的手。
虽然很震惊,但是Edurado还是微笑的吻了吻Mark的嘴唇,蜻蜓点水般的吻,却也像蜜糖一样甜了少男的心。


Mark跟Edurado是邻居,大概是Mark在13岁的时候,Edurado搬到他们家隔壁的。
初次见到Edurado 的Mark只是单纯地觉得对方绅士有礼,还有就是他并不喜欢像Edurado那样有修养的生活,并不是Mark没有修养,只是他不喜欢被束缚住而已。可是,Edurado的父母经常会出差,但是交给保姆,Saverin太太并不是很放心,所以后来Edurado才会没有跟Mark一个学校,因为去了寄宿学校,直到后来上高中了,Edurado才和Mark在一个学校,因为那时的Edurado对于父母而言已经很独立了。
Zuckberg太太很喜欢Edurado,不仅仅因为Edurado是个有礼貌的小绅士,还有个原因是因为当Mark遇见Edurado就像产生了化学反应一样,意外的安静下来。所以每次寄宿学校放假Edurado的父母如果不在家的话,Edurado是跟Mark住在一起的。
Mark是个计算机小天才,但是因为语速太快,又是个死宅,所以朋友并不多,Dustin绝对是个意外。
你一定会好奇Mark为什么被称为Asshole。
Mark小时候因为不喜欢说话,会被人欺负,可能是某天突然觉醒,所以Mark开始练习击剑,日后,身边的人一言不合就出剑,击剑部的小恶霸,愤怒的丢下句,Asshole
后来,开始对电脑操作越来越了解时,一言不合,他就对别人的电脑使坏,当然,Dustin是个好助攻,所以当别人求他修电脑的时候,看到他傲娇的神情,心里默默丢下句,Asshole
Mark不在意,他从来不在意别人怎么说自己,他只在乎他有没有得到他想要的,比如Edurado,他的花朵。


Edurado喜欢Mark,当然Mark不知道,Edurado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喜欢这个靠嘴炮得胜的小混蛋。
可能是他那头可爱的卷发,也可能是他的毒舌,也可能是他的微笑,也可能是他面对电脑屏幕时认真的模样,或是那个只有他叫的Wardo。

Mark喜欢Edurado,当然Edurado不知道。Mark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Edurado的原因。
他喜欢Edurado的眼睛,跟小鹿斑比一样,还有那个水润润的嘴唇,还有他总是能跟的上自己。

Mark追到Edurado的原因,无数次想让Chris吐槽,说Edurado太容易上当了。
那天放学时,Mark被一个暗恋他的女生送了一束花,当Mark刚想拒绝时,他脑海突然想到Edurado跟他说的对女孩子要温柔,出于礼貌的收下这束花。
回到家后,Mark主观上认为Edurado会喜欢他,所以特意拿一个玻璃瓶并且把花束放在了瓶子里。
安静的等着Edurado的到来,可是Edurado的没出现,使他意外的烦躁在熬了两个晚上以及红牛的陪伴下,Mark见到了从寄宿学校回来的Edurado,感觉到一丝丝幻觉,却在被抱住的时候,Mark脑子一懵,感觉如果不做些什么的话,他可能会失去眼前这个人,急忙拿出瓶子里快要蔫掉的花,举到Edurado的面前,害羞到,送给你。语速快到Edurado有那么听不清,自己接过花束的时候却躲在后面害羞的笑了。
看着对方害羞到美好的模样,Mark突然开始结巴了起来,一点点的说,Wardo,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
愣住的Edurado害羞的还没有反应过来,Mark就捧着他的脸颊猛地亲了一口,用着软软的声音,说,好不好?
Edurado僵硬的点了点头。
Mark戳着对方的脸颊,“最喜欢Wardo了。”便倒在Edurado 的怀里睡了过去。

第二天早上,看到睡在自己身旁的Edurado。
Mark心想,有Wardo的今天真好。
Edurado本以为Mark不会记得昨天的事情,索性还想假装忘记。
当Mark给了Edurado一个早安吻的时候,他就知道一切都那么不同了。

今天的Mark 很爱Wardo zuckberg
今天的Edurado 很爱Mark Saverin

多年后,回忆起今天,他们都觉得没有错过对方真的是最幸运的事情,然后左手牵着右手一辈子细水长流的走下去。

TBC
*关于捧花梗,我真的被超凡里的害羞的加菲萌到。

儿童节快乐!!!!

ps:我不知道有没有姑娘不吃RPS。
我想说,我在等那么一天,等他们相遇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3)
©倒地不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