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地不起

乱写一气。

【ME】Day and Night(黑帮AU)

【ME】Day and Night(黑帮AU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倒地不起

cp:Mark/Edurad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啊,不属于我,只存在于脑洞之中。

你若雷此文,我会考虑放弃。

 

人设:

你们看的懂的。

注意:

  1. 大学期间,花朵没有谈恋爱。因为我会借用电影里的情节。

  2. Chris是后来加入Lex黑帮的,所以他不清楚mark的过去发生的故事,但他知道花朵曾经的爱情。

  3. 达达什么都知道。

  4. 反正会有黑吃黑。

 

1.I’will forget it and let it go.

“弗里德曼在那篇《实证经济学方法论》上提出过这样的理论,只要某个理论能做出正确的预测,其假设错了也不要紧。而这个理论被新古典经济学长期以来一直奉行这一做法。”

 

“我们先来具体谈论这个“理性模式”的辩护......”

 

“泰勒却打破了这一切,他习惯于将理性与心理结合,我们今天来主要谈论“赢者的诅咒”。”

“............我们要学会懂得去将心理与经济结合.......”

 

“........今天的课就到这里,我很期待下堂课你们将他实践于表演之中。谢谢大家!”

 

Edurado扫视到门口的几个人影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不急不慢的收拾笔电和相关文件,整理着装,微笑的离开教室。

 

“老师,那是我写的一篇关于偏好逆转的想法,可以帮我改下吗?”

“oh。Christy,你总是那么用心,没问题,那么我下次再联系你。”

亚裔女孩害羞的点了点头,Edurado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发,便转身向办公室走去。

 

树木遮挡着洒落下的阳光,却无法遮挡这个男人浑身散发的高贵,而那个女子早在这时便暗暗许下芳心。

 

深棕色头发的男子站在工整的办公桌前,随意翻着手中的资料,听见熟悉的脚步时,轻笑道,“你打算做这个特别讲师多久,我的Saverin Edurado。”

“开心就好了,Jeffery Saverin。”脱掉外套,随意的躺在沙发上。

“Edu,该回家了,我不会阻止你的这个兴趣,也不会阻碍你投资人的身份,但是该回家帮我打理了。”一脸宠溺的看着这个可爱的弟弟。

“okay,是不是papai?”

看着Edurado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,Jeff笑道,“那,我们回家直接见papai。”

 

兄弟两的微笑仿佛是三月的春风温暖人心,这也许是Saverin家族始终这么成功的原因吧。

 

“DuDu,我优秀的小儿子。你该参加今晚的拍卖会,因为我打算让你哥哥公开你了,我那个隐藏的不能再深的小儿子,未来Saverin家族的财务管理者,或是CFO?”

“oh,papai,你知道我不喜欢这个称呼?”亲吻着父亲的面颊,埋怨道。

“好,今晚玩的开心,Jeff你把近期的财务一点点的交给他,你们是时候联手了,Dudu,你先出去下,我和你哥哥谈谈。”

父亲瞬间严肃的面孔让Edurado有些担忧,却又不得不答应父亲。

 

“不要让你弟弟管理那些没有洗白的账户。”

“好的,父亲。那么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据说Lex黑帮的老大今晚可能会现身,你要好好会会他,毕竟他几乎很少露脸,一般都是他的公关出面,据说他靠他那该死的电脑技术就稳定了黑帮,不过我想没那么简单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那我先帮Edu准备东西。不过他还年轻,怎么可能那么难对付?”眼里的不屑,却让父亲皱了皱眉。

“Jeff辛苦你了,但是你要知道,作为敌人,不要高估对方的缺陷,永远不要。”

老Saverin望着窗外的世界,他想这么快将家族交给两个儿子,他是否真的可以放心的全身而退?

“Mike,你该吃药了。”妻子微笑的看着这个让他为之骄傲的男人。老Saverin笑着回吻自己的妻子,“药,很苦。”

 

远看着这一幕的Edurado傻傻的笑着,他想终有一天,他也会像父母一样,找一个人,携手终身,而那个人却再也不会是他。

 

“哇呜,欢迎大家来到我们Words,这里只有你们想不到的。”主持人欢快的讲着,试图逗笑所有人,“我将先展示所有展品,等大家交流完毕后,我们在正式开始拍卖。”

不过在此之前,Saverin家族将会有一件大事宣布,欢迎Saverin家族的现任掌门人。

“嗯,今天是Saverin家族的特别日子。”

底下的人开始窃窃私语,不停讨论着站在Jeffery身边的人。

 

一间包房里却传出来了一声尖叫。

“Marrrrk!!!!!!”

“Dustin,你又发什么毛病?”卷发男子不满的扯着让自己烦躁的领带,这玩意搞那么复杂干嘛,shit!

“你看,你看,这是Wardo,Wardo,你的Wardo。”

“什么鬼?Chris发来的直播里的?”

“你快看,就算Wardo烧成灰,我都记得。”
“哦,那又怎样?”

“你你你,你明明就喜欢Wardo。你还不快动手?”

Mark翻了个白眼,为什么我会跟这个蠢货在一起。

“是不是你就会加紧跟Saverin家族的接触?Oh,Mark,我就知道你是这么想的,我一定让Chris去,你不知道吧,Chris跟Wardo是好朋友哦。”

“嗯?”半信半疑的看着一脸骄傲的Dustin。

“哈哈哈,Mark你也落后啦!!!”

狠狠的拍了拍Dustin的脑门,Mark心里却想着一句话,

“喝最烈的酒上最美的人。”

 

窗外的黑暗无法掩盖屋内的奢靡繁华,更是无法遮挡这个男人的野心或者是爱情。

他们就这么再次相遇,那么这一次,谁会成为真正的赢家?亦或是擦肩而过。
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倒地不起 | Powered by LOFTER